close
拜託大家 希望這篇可以上熱門
我想讓大家知道
台灣民宿訂房平台Axxxyx是多麼可恥
宣稱亞洲第一 要勝過Airbxb
有真人早上9點到晚上23點的客服
(但其實只到22點)
但遇到事情卻推卸責任 回覆慢 又偷改條例

HOYA體驗金.gif

註冊HOYA立即送您100體驗金,帳戶額度達滿500元即可申請提領,最高提領688!

點擊註冊→與HOYA線上客服聯繫→申請體驗金→立即免費送→滿500即可提領(免存款)

故事⬇️
7月中我跟男友到日本玩11天10夜
訂房價錢約為NT$19000
但第一天晚上抵達機場再入境已經十一點多了
再坐電鐵到難波 再走路到民宿 已凌晨一點半了
尋找房東所謂五米外的鑰匙箱 找了許久找不到
後來按了一樓一個對講機到該房間 一直被說不要打擾他們 我充滿疑問!?這不是我要住的房間嗎...
查了訂單 發現訂單不見了! 超神奇的!前一天看明明還在耶!(還好我還有訂單成功信!)
 
後來請剛出來的日本住戶 還有路人幫忙 因為語言溝通不良的狀況下(我們會英文,但是日本人似乎英文不是很好)我們只能繼續按房間號 對方香港人很生氣的下樓問我們到底想怎樣?
這才發現他在另一個網站Airbxb也訂了同間房間
(他有拿出訂房頁面給我看,一模模一樣樣!)
香港人告知 鑰匙箱根本不在五米外 鑰匙箱密碼 給他跟給我們的
!完全不一樣! (咦..不是同間房間嗎?)
要問客服 但是客服沒上班呀...
HOYA體驗金.gif
已經凌晨三點半了
帶著無奈與不開心 再詢問路人是否可以幫忙找住宿 還好有熱心的日本人 在語言不通的情況下願意幫忙 民宿的人也可能看我們可憐 好心讓我們在這麼晚的時間check-in 但是只能住一個晚上 因為後面有人訂了😢 我們洗完澡還要再找住宿 這麼晚了 真的很累 還不能好好睡覺 還要找隔天之後的住宿 弄到早上五點才小睡一下 想必隔天行程不用走了
(一個晚上兩個人共JPY$8000)
 
第二天 十點check out
我們就坐在樓下 跟Axxxyx客服在溝通這件事
客服開始在幫忙找住宿 我希望可以找相同規格
(有電磁爐 可以煮東西) 但是客服回應價錢不能高於原本的訂單價錢 否則不保證旅宿主人是否會補差額
Ok..我們就互相找 找到下午四點多才妥協一間價錢約NT$16000的(他們可能還要跟日本客服聯絡查看旅宿位置是否在我們要的範圍 而且新去的旅館超小還沒有電磁爐😨)
重點:$16000 客服說 由他們預定 他們支出(等等下面看下去)
我們經過客服同意坐了計程車🚕約JPY$920
過去之後再報到 再整理 嗯嗯已經六點多了
肚子也餓了 我們當天要使用的大阪一日周遊卷(兩張共NT$1327) 也只用到一個點 其他安排好的行程 就無法走了..
(去過日本的一定知道這周遊卷有多麼的好用..而我們一個人花$600多去了一個景點..)
補充: 接近中午旅宿主人還有打給我用很差的英文問我怎麼了?我很不開心地說明了情況 旅宿主人還說之後會再跟我聯繫 其他也沒多說什麼 結果後續也沒有打給我.. 很沒有誠意
 
從第三天開始到回國當天
我每天都在跟客服聯繫
客服ㄧ回應我就要停下來思考 再回覆
(這真的很累 出國玩 為什麼不能好好玩..)
我請客服要好好處理這件事,希望可以賠償我們的損失 但客服開始回覆很慢 說我們訂房是跟旅宿主人 不是跟他們 他們會盡力跟旅宿主人爭取賠償 最後給的結果是賠償JPY$8000+JPY920=JPY8920
折合台幣2400多
HOYA體驗金.gif
不是啊 我的19000呢? 我的$1327呢?
我後來再三再三的詢問我的錢的流向
問了三次 客服才正面回答我
錢經過旅宿主人同意 拿去付16000了
 
這樣不對吧 怎麼會同意這件事呢
出事情了 還問旅宿主人錢該怎麼處理嗎
我們那間民宿一天都沒有住到耶
客服又說$16000 他們預定 他們支出
說得這麼好聽 那我的$19000
是不是要退還給我 還有周遊卷損失
如果要更多一點 還有行程及精神損失耶
而且我還看到此民宿還在架上...
 
最後8/4號的回應讓我更傻眼
客服:
『入住保證』:凡完成預訂及付款,並收到預訂確認的訂房成功信後,即可享有「入住保證」。
若因可歸責於旅宿主人之事由致無法履行訂房契約者, Axxxyx 將會協助您安排同等級的替代住宿選項。
若您不認同或不接受替代房選項,則 Axxxyx將協助取消並全額退款您已付的訂單費用。
(詳情可參考 ....網址)
HOYA體驗金.gif
為什麼傻眼! 因為上面這條是新增的條例
舊的條例我可是有看過的
還有舊條例中下面
這條被刪掉了
看到這回應 我就沒回覆了
這再說下去 也是沒結果的
 
現在已經有去消保會申訴了
消費爭議信也寄到該公司了 如果沒有妥善處理
將處以3萬以上 30萬以下的罰鍰
HOYA體驗金.gif
請大家不要在Asixyx網站訂 宣稱亞洲第一
但出事就是推卸責任 回覆超級慢 還會偷改條例
(還好當時有截圖舊的條例)
刷卡的東西 有問題 要趕快打給銀行 做停止止付的動作
我當時不知道啊😭

 

arrow
arrow

    xlu24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