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睡卻看到不堪的真相
 

HOYA體驗金.gif

註冊HOYA立即送您100體驗金,帳戶額度達滿500元即可申請提領,最高提領688!

點擊註冊→與HOYA線上客服聯繫→申請體驗金→立即免費送→滿500即可提領(免存款)


女網友在靠北男友中分享悲慘遭遇,因為跟親妹感情很好常跟男友一同3人行
數不知因自己裝睡而發現醜陋的內幕。

女網友說:

那天我們聊到半夜兩點多,後來很累就先睡了。睡到一半,我男友就戳我臉一下,被弄醒。我們平常就會小打小鬧,所以我本來想裝睡等等嚇他,結果他看我沒反應,就起身去敲廁所門,小小聲喊我妹的名字,門就悄悄地開了…

 

女網友表示「是的,我妹當時正在洗澡…我嚇傻了,我嚇到甚麼都做不了,只能繼續裝睡。後來裡面發生甚麼事我想就不用贅述了,包括偷偷把她抱出來)?想到就昏倒,原諒我不想讓爸媽氣瘋只敢做出懦弱選擇,不想鬧大,只敢匿名抱怨。」

HOYA體驗金.gif

網友回應 我是妳就鬧給全家知道然後把這男的甩了,妳當她是親妹她沒當妳是親姐 看了火都來了,你妹很賤 你男朋友更賤,誰先開始都很賤

arrow
arrow

    xlu24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